潔絲明的皂兒包裝相當高雅,用透明膜讓使用者先收視覺上的美感,正面是簡潔的製作者標籤,背面(下方有圖)則附有詳細的製作成份說明,一目了然;拆開包裝後,皂體本身細緻、紮實,比blog上展示的照片,還要美麗!


潔絲明送來的三塊皂兒,分別是:
三色
紫草馬賽
綠藻酪梨



圖中的藍蓋塑膠罐,裝的是大名鼎鼎的「Kefir」菌;潔絲明把自己養大的菌種分享出來,好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它所生產的獨特優酪乳。潔絲明寄來的包裹,除了這優質好菌之外,還附上了她的三塊美皂,而且每塊都切得很有份量!拿在手裡,沈澱澱的,又有點感動。真謝謝潔絲明的大方。

這幾天都用鮮乳餵養著Kefir菌,慢慢等它們恢復原本的活性、穩定下來。第一次打開罐子時,就被氣爆現象給嚇到了,明明潔絲明文章裡都有說過的,還是愣頭愣腦,非要中一次鏢,才學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