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恆八必點的炸腰內肉豬排餐!要點,就點大份的!




恆八開了也好幾年了,從它開幕不久,就一直斷斷續續吃到現在;這是隔了一年多的再次造訪,順便做個紀錄。
 
無論何時都吃得到極新鮮的高麗菜絲,配上酸甜佐汁(我叫它稀釋蘋果醋……因為吃起來像,應該是吧?)甚是爽口;日式偏甜咖哩醬上撒了些炸酥,賦予它酥脆口感。
 
 
如果你點海陸總匯套餐,你的餐盤就會長這樣:
那個沾魚排跟可樂餅的美乃滋醬酸香美味,雖然明知熱量超高,還是會忍不住把它抹得乾乾淨淨的。
 
跟記憶中的口味比較,恆八的米飯口感變軟了,變得配搭咖哩醬汁更入味,不過同行友人喜歡以前稍硬的飯,果然人各有所好。然後大份豬排好像變小了,(再看一次腰內肉!)


以前大概有這份量的150% 吧!在我的記憶中!真的會猛吃猛吃還吃不完啊!
(不過現在雖說感覺它小了,還是一樣吃不完…。)
 
這次的甜點,是黑糖麻糬。
以前吃過恆八嘗試各種不同的手工甜點,從地瓜栗子煮、芝麻糊到濃稠紅豆湯什麼的都有;也曾經吃到太晚,看到老闆還在二樓一樣一樣嘗試手製甜點,試食確認口感合適與否。近年來,隨著來客數穩定,甜點變得比較簡單了,失了些驚喜,是個小遺憾;還好、美味不變。
 

有氣質的老闆。
老闆笑說,最近生意終於比較穩了;但還是不能大意哪~~
希望老闆生意蒸蒸日上,我們才能確保有美味豬排飯時時可造訪!
 
凡到恆八,音樂必輕,四周環境窗明几淨,服務人員可能手拙,但必客氣誠懇,而料理極少令人失望。你不會吃到一客讓人咬一口便感動流淚的宇宙爆炸黃金豬排飯,但每一份食物,從小菜、醬汁乃至於甜點,都令人感覺恆八很用心在做。到恆八吃飯,對我來說,就等於保證這頓飯必然吃得輕鬆愉快,而且會懷抱著滿足的心情離開。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電話:(03)3577358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