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基隆知名的「阿華炒麵」附近,藏身巷子裡,還算安靜,不失為聚餐好去處。裝潢格調高雅,環境整潔,店裡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在顧,老闆沒事時會自己跑到後面空桌子玩NB……..。




(就是這照片最後面那張桌子!)

櫃台邊提供不少書報雜誌,店裡的佈景整體很現代風。

前菜的沙拉,堪稱新鮮味美!添加不少乾果類,更顯豐富。

現烤熱的長條乳酪餅乾,沾上顯然熱量極高的調味美乃滋醬食用。
趁熱才好吃!

例湯之一的奶油培根湯。
奶油味道很濃厚,我覺得太過單一了,若能加點鮮味會更好;於是忍不住地撒了許多胡椒粉…….。

青醬海鮮燉飯相當美味!大蒜味很濃,飯裡還添加大塊干貝等海鮮,誠意十足的一品。


整體調味很讓人滿意,配料也不少。

友人點的乳酪焗飯,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朋友是說還不錯,至少讓她全吃完了,一點兒沒剩~~
 
飯後飲料各選了黑咖啡跟奶茶去冰,吃完後就喝著飲料慢慢閒聊,這家店人很少(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老闆也絲毫沒有催人意思,反而自己打NB去了,而老闆娘就坐在櫃台邊整理邊看電視,實在是很妙的店。有想和朋友慢慢聊天時,我還會去這家店吧,也該多去幾次了,怕它倒啊!希望不會!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四路19巷1號1樓
電話:(02)2425180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00,假日 11:30-21:00(每週一公休)
推薦菜色:青醬海鮮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