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妹妹,
容貌可愛,表情威嚴,做人(做貓?)十分有原則。
這個原則就是:
哪裡有食物,哪裡去--------( ̄y▽ ̄)╭



妹妹是金吉拉母貓,年紀不詳。
為什麼說不詳呢......?

其實,妹妹是朋友的朋友「寄養」在我們家的貓。
這位朋友的朋友兩年前說家裡要裝潢,怕愛貓被驚嚇到,要找個安全的地方寄養一下,於是,妹妹跟牠哥哥「包子」就這樣來到了我們家。

這寄養「一下」,時光匆匆啊,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阿妳家到底是裝潢好了沒............Q口Q|||

這兩年間那位「朋友的朋友」幾乎是斷了聯絡,寫Email不回,打電話沒接,只有前兩季匯了錢來,說是妹妹跟包子的生活費。
而且在那之後,就又音訊不通了...!! >口<;;

因為這樣的種種理由,其實我完全沒機會問妹妹跟包子的過去,連結紮也是醫生說「看起來應該有!」就這樣了。幾歲?不曉得。小時候有沒有打五合一?不曉得。嗯~~~~~

好吧,養了就養了!反正也是緣份啦。
而且妹妹跟包子超可愛的,講起來,我還要感謝那位朋友給我這個機會呢~~~!!<( ̄▽ ̄)/

在窗邊晾雪尼爾墊子,妹妹找到機會時,就立刻躺上去。


躺一躺,嫌陽光太亮,還會睡成這樣!!

平常閒來無事,牠也很喜歡在人睡的床上睡覺.......

看到牠這無辜的睡臉跟可愛的小手手.....唔..........
........好吧.....喜歡床,床就給妳吧,我睡邊邊就是了........Q3Q



但是呢,只要附近有人在吃東西,妹妹就會立刻醒來!!(特異功能啊!)
妹妹:給我~~給我吃嘛~~好嘛~~~~
施展楚楚可憐眼神攻擊全力猛盯!!

不得不誇獎妹妹很有家教,無論多麼明顯地牠超級想吃,也決不會主動施展手腳來搶食物。
(當然,主人只要一轉頭,那食物的安危就很難確保了.........)
為了妹妹的健康著想,
當然還是只能給牠吃貓糧跟罐頭。
結果,我每天吃飯的時候,都像這樣子遭受心靈攻擊........

我只是想好好吃個飯啊,妹妹 T^T
妳要過幾年才會學會,人吃的東西,妳不能吃啊...........(謎之聲:大概永遠學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