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妹妹的哥哥,「包子」。
同樣大眼長毛肥肚肚,包子的兇暴程度遠遠凌駕於妹妹之上!



包子的身軀究竟有多肥大呢?
這張是前兩天,包子跟妹妹一起剃過毛後,驚魂未定在休息的照片.....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沒有毛可以遮的)肉肉量的差異。


要描述包子的特徵,就是:

1.兇暴。
   叫聲不是「喵~喵~」而是「吼嗚嗚嗚嗚嗚----------!!!!
  即使牠吃著罐頭或被服侍得很爽的時候,照樣是吼嗚吼嗚地叫.........
  坦白說,我有點不瞭解牠。(為何高興或生氣的叫聲完全沒有差別 ~_~?)
  前幾天給貓貓剃毛時,
  三隻貓貓中,唯一在我身上造成一堆傷口的,也只有牠。(淚目)
  不過看了剃毛後的照片,我自己好像也可以理解為何包子要如此暴力了........


   包子對不起啊......
   我每天都努力跟包子說,包子你這樣好可愛,好涼喔~~好帥喔~~~
   不過,想當然爾,牠還是非常的不爽。
   再等幾個月吧我想。.........(._. );;;


2.包子很豪邁。
   平常的睡姿就是這樣。

   (剃毛前的英姿多威武啊!)

   伸懶腰時是這樣。

   人家妹妹到(主人的)床上睡覺,還會看看主人,陪主人橋一下位子;
   包子則是完全把主人的床當自己家啊!


3.包子喜歡腳。人的腳。被抱不行,被踩ok!
   主人們都不陪牠玩時,牠會一直在踏腳墊附近磨蹭...........  

   並且在有人接近的時候翻出肚肚!施展眼神攻擊!
  「踩我嘛、踩我嘛、踩我嘛、踩我嘛、踩我嘛~~~~~」



  有人願意踩牠的時候,就像這樣。



   到底為什麼會養成這種個性咧................╮(╯_╰)╭?


   嗯啊,包子其實真的滿可愛的。
   只要不去抱牠,或觸犯牠的雄性尊嚴,大抵上,包子都是隻又乖又黏的好貓~
   等牠這次毛長回來以後,男性尊嚴也可以再找回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