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點點小朋友來到了我家......(米克斯,母)
在車上牠一直咪咪叫,由於太惹人憐愛了,就直接抱到大腿上給牠休息。
點點跟我同一天生日唷!雖然差了好幾十年.......>////<



第一站先去看獸醫,獸醫掛保證牠很健康,兩個月大、剛好1.00kg!屁屁很乾淨,身上連跳蚤都沒有,原來的主人真是把牠養得太好了。
回到家以後,即使是活力四射的點點,忽然看到三個哥哥姊姊,也忍不住有點怯場,躲在外出籠裡;我們也由著牠慢慢適應環境,沒有逼牠出來的意思。然後......

好動鬼小豆第一個沉不住氣啦!


結果點點立刻.....


發出了激烈的嘶嘶聲!!!
這是當然的啦,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新住處,我們點點現在正緊張得要命呢,妳小豆立刻就去艘擾人家,最好點點是可以立刻跟妳抱在一起玩摔角...........

由於小豆的熱情是講不聽的,搞得點點精神處於緊繃狀態,乾脆把點點從客廳抱進房間去休息。

進去以後,終於耳根子清淨的點點,立刻飛撲向飯碗吃罐頭~~還不忘左顧右盼!


吃完飯以後,把點點放到棉被裡;原本看起來一直很緊繃的牠,似乎對床很滿意,小身體慢慢捲成一小團,縮進被子裡.......就在我旁邊一起睡午覺了。


超乖的咧~~要是包子,他只會上床睡自己的,才不會看主人一眼呢(感淚)

趁著點點睡很熟,給牠special的雙色肉墊來張特寫!


之後我先醒來,但點點還在睡,不但睡,牠還扭動,扭到滑出棉被外了,頭都掉下來......
貓奴我只好犧牲自己的右手給點點當枕頭,
剩一隻手就翻翻書吧。


照片下面這隻黃黃的,就是在下不能抽走的手臂。=口=


點點睡著睡著,就把雙手都舉高高了,真可愛啊~~~
不知道牠都做了些什麼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