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呈現一個半死的狀態。 

不過,既然還沒有全死,就找時間回家縫小布了。

首先是用來包三把新木梳的簡易有蓋小袋子~

R0033733s.JPG   

最近買了一本包包書,不可思議30分鐘縫成一個包

乍看封面設計滿普通的,但是拿起來翻了一會兒之後,我立刻帶著這本書去櫃台結帳啦!

作者在書中提供好幾種快速做包的方法,像照片中這種有蓋簡易小袋,做一個連裁布時間在內,根本只花五分鐘!

而這種小袋就是手機袋、書包、側背包...的基本型,裡外花色如果用不同布,還可以內外互換,非常方便。

這本書裡沒附任何紙型,作者說她就是把做包像做美勞一樣裁裁剪剪拼拼,

聽起來太美妙了!不就是我這種粗枝大葉星球人的救星嗎!

在此實在要真情推薦本書..... (快去買吧,書中的秘訣就不教了,幾百塊買人家心血結晶,很划算的!)

 

今天拍照也很不順利,

因為金吉拉妹妹一如往常地過來拼命撞我,想要討摸摸。

當妹妹看到這三把梳子......

R0033737.JPG  

 

R0033738.JPG

然後繼續撞我。照片一大半都被她這樣撞糊啦!

 

接下來,是拼布風格秋天色系的布書衣,跟成套(?)的大腸圈~

R0033744s.JPG

 

 

 

布書衣裡面長這樣!

 

 

 

R0033747.JPG

不,這是無所不在的妹妹的大頭.......

 

 

 

好,重新收拾心情,布書衣裡面長這樣!

R0033748.JPG

壓條用封面同樣花色製作,全書衣壓邊以後果然看起來更工整了。

拜車了無數大腸圈之賜,現在就算是要車距離只有一公釐的壓邊,也難不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