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家裡只有三隻貓兒,肌肉猛男混暹邏公貓腳腳,和虎班點點、黒貓小豆姊妹。

改變最多的是點點,

她以前膽子超小,動不動就躲在抽屜或高處; 即使露臉給人看,也常常是準備逃跑的緊張姿勢。

現在?我鋪個桌布在客廳桌上,點點她老實不客氣地第一個跳上來躺著,把桌布滾得全是貓毛~

S__25870342.jpg

拍了好幾張,點點小姐都沒有想動的意思,臭臉任人拍,飽滿的肚子一覽無遺。

想到以前,點點只會待在密閉空間或易守難攻的小箱子裡啊!像這樣:

S__25870346.jpg

 

黒貓小豆跟往常一樣,只跟點點感情好。

S__25870344.jpg

要拍清晰的小豆,就要趁這種小豆跟點點黏在一起發懶的時候。不然,小豆實在太黑又太好動了,常常拍出來都只是一團黒影!

S__25870345.jpg

小豆隨時都在思考怎麼取得玩具,或把家裡的東西變成玩具。了不起!

S__25870349.jpg

 

腳腳也長大了,變成中年貓的牠,完全就是家裡的色胚大爺,動不動心情好就要去欺負貌美的點點,把點點追得滿屋子哀哀叫。唉~~~

腳腳一次都不曾追著小豆欺負她啊!是否覺得黒貓看不上眼?

 

S__25870347.jpg

S__25870348.jpg

無法拍到腳腳跟姊妹花和睦相處的照片; 往往是腳腳一靠近,姊妹花就閃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