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耳環製作過程其實非常簡單,不值一提,就是用好友貓靈給的超細尖嘴鉗把鍊子穿到c圈裡,再鉤到耳環針上。

既然很簡單,那幹嘛特地發文?

嗯,我只是想找機會表達最近這幾年我得了防彈病,而且病得不輕,

會突然就產生這種必須跟朴智旻戴同款耳環不然會死的症狀之類的。

 

耳環他本人樣式很簡單,就是大圈配鏈條。

手工皂_180121_0038.jpg

我手邊只有一般耳環針,沒有圓圈形的,等我去買到材料再升級。

接下來就是找出現有材料來組裝:

手工皂_180121_0040.jpg

 

 

後來老公大人說只有細鍊略為樸素,故我又把舊手機吊飾的水鑽鏈條剪開來,一邊掛一條上去。

在家裡突然得DIY病就是這樣,手邊有什麼材料就先拿來拆解分裝使用!

手工皂_180121_0050.jpg

 

最後成品像這樣:

 

手工皂_180121_0043.jpg

當然我不可能戴上同款耳環就像朴智旻那樣台上豔光四射台下軟萌易撲倒,但我想表達謝謝你們這七個孩子美好的存在。(突然對防彈講起話來幹嘛XD)

謝謝你們努力寫歌。謝謝你們努力練舞。謝謝你們努力愛惜彼此。謝謝你們努力保持善良。

謝謝你們好好地活著,存在。

我也會繼續努力好好活著,好好(在當老公提款機之餘)當個防彈提款機。嗯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