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袋子控。

除了做裝各種環保水壺尺寸的小提袋,還會有更小的裝手機跟小錢包跟護唇膏的小小提袋,還會有裝著筆到處走的小小小提袋。

今天來重新改良的就是裝筆尺寸的小小小提袋。

手工皂_180930_0127.jpg

我嫌之前舊款不夠深,還有裡布之前用窗簾布料、顯得太厚,提帶偷懶用現成織帶。總之~就來做個新的吧!

 

這塊棉麻布不知道是誰送我的......(掩臉,來源可能是貓靈或思或泥沙或身邊任何有在送我布的人)

因為大約只有60cm平方,圖案又是深粉紅+白蕾絲+少女風小點點+小花,所以我一直沒想到要拿它做個啥,

直到今天!嗯!小小小提袋,上班用豈不是正正好。

 

手工皂_180930_0129.jpg

裡面長這樣:

手工皂_180930_0126.jpg

大致上裡袋跟提帶表布都是用同一塊布料,

提袋裡布用了....呃.....不知道是誰送我的另一塊棉布........總之是一塊質料很舒適的白底格子小花棉布。

 

返口車合的露出,車線歪斜,粉色布卻用黑線壓邊,諸如此類林林總總的手作痕跡,都是我故意留下的;

就像 Answer:Love Myself 裡的歌詞,「那些因為失誤而留下的傷痕 都是我的星座」。

我最喜歡這樣的痕跡了!

 

 

2020.05.24新增

用了一陣子以後,小提袋鉤破了,換新款:

 

手工皂_200524_0327.jpg

手工皂_200524_0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