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的皂兒,從一拆開包裹,就給人驚喜和幸福的感受!滿溢的甜美香氣迎面而來,還有jess精巧秀氣的包裝和皂皂說明,在在說明了這些皂兒是出自一位細心又靈巧的主人之手。


左邊:秋色-這款皂兒jess用了奢侈的左手香浸泡橄欖油來製作,添加蘆薈、蜂膠跟蜂蜜,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清痘、修補疤痕的效果,用來洗臉時,總能聞到一股淡淡的芳香。
中上:梨想情人-jess居然用了水梨來入皂!令人驚豔。皂兒雖然因為over trace而使表面有些小小的不平整處,卻毫不影響它清爽怡人的洗感,還看起來更像正牌水梨囉!非常可愛 >///<~~
中下:lulu瘦身皂-這塊皂兒裡用了咖啡lulu粉、芒果脂跟金盞花水,同時瘦身,又能修補受損肌膚跟形成肌膚表面的保護膜,可說是多功能萬用皂啦!感謝jess的巧思。 渲染的法子據說是來自魔鏡傳授,看起來充滿活力,真是巧手!
右邊:金色嘉年華-這款皂兒用來溶鹼的,居然是「啤酒」!真是太特別啦,看jess說溶鹼時有如 "火山爆發" 般激烈,反而讓人很想跟著挑戰看看哩。 聞起來倒是沒有那種特殊的啤酒氣味,不過洗感很溫潤,現在主要用來當洗髮皂。
收到這麼多精美的皂兒,而且每塊都有專業水準,jess真是太棒啦!
相較之下,覺得自己做的皂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我也該打起精神,多嘗試些新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