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安慰自己,一口氣車了四個大腸圈...

IMG_2313.JPG

右邊兩個是my style正常配色;左邊兩個粉紅色的,是因為買回來的碎布裡面粉紅布太多,順手做的。

 

然後,還是為了安慰自己,又做了布書衣。

 IMG_2316.JPG 

表布是二月從京都三年坂買回來的碎布,比較小塊,反折處是另外用米色底布去墊。

 

IMG_2315.JPG

壓書條也是用同一批碎布做的,實物質感很典雅~~~

IMG_2317.JPG

 

為了安慰自己,還做了這個裝數位相機的小布袋。

IMG_2318.JPG  

按扣等明天有空再縫。

 

 

...為什麼,這麼需要安慰自己呢?

 

 

 

 

 

因為,防水布,是可敬的對手........

今天頭一樣做的東西,就是這個怪怪的防水布提袋!!

 IMG_2311.JPG 

 

好久沒車出這麼絕望的縫線了啊!!!

IMG_2312.JPG

 

敝人在下我,無論皂或膠或布,一向都是看看教學書,就開始動手做;

理所當然的...車防水布...也是看看書就開始車!

但是...防水布...怎麼這麼黏壓布腳啊!!!(吐血死)

完全黏住了、車都車不動!!!

 

根據書上的建議,這種時候,要拿張薄紙墊在防水布跟壓布腳中間。

嗯很好可是我手邊沒有透明的薄紙。

那用白紙好了?

嗯很好襯了紙現在可以車了!

可是,被白紙擋著了,我看不到自己在車哪裡!這哪招~~~~

然後我就車出了這種東西.........

IMG_2309.JPG

 

還好車到第二條,有比前面的工整一點。

 IMG_2310.JPG  

 

原本是想車可以掛在機車上橫放物品的提袋,

結果在驚慌之下,變成了這個好像只適合放酒瓶跟法國麵包的...嗯...野餐袋?

IMG_2311.JPG

而且邊邊全都要收,不然型就會跑掉....

然後收邊邊的時候再度遇到同樣的問題----我看不到自己在車哪裡!!哭......

 

 

媽媽表示:我就不會去做自找麻煩的東西.......

嗯.....

太好了,防水布我只買了一塊,

別了防水布,妳是可敬的對手。

以後我們家,不會有防水布了喔!! (〞︶〝*)

 

 

然後,為了安慰自己,剩下的時間我都在做沒大腦就可以車的大腸圈(如最上面圖一)跟布書衣(如最上面圖二).....

事情就是這樣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