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會去mojo,只因為是朋友的朋友開的店,我只有旁觀著跟老闆聊過幾次天,談不上熟;但去了幾次以後,mojo很快就被我列為到台中必訪點。平時自己是不喝咖啡的人,但是,每隔一陣子,放了假,就會想來坐在mojo,慢慢啜飲一杯美味的咖啡。





mojo的咖啡豆是老闆每天熬夜(據說)自己烘培的,口味獨特。櫃台後面那小小一間的,就是烘豆室了。

 
店面小小的,但桌椅之間擺放距離夠,坐在店裡不會覺得窘迫。
店裡的藏書也是我喜愛的挖寶區之一,第一次讀破窗,或午後的曳航,都是在mojo。

 
挑高的樓中樓,從右側小樓梯可以輕易上到更安靜且無人打擾的空間;只除了服務生偶爾會走過來,送上咖啡,或清理盤餘。

 
幾乎每次都點摩卡,這杯是triple mocha。


一樓架上陳列的各種比利時啤酒,咖啡豆,掛式咖啡包…….

 
二樓架上藏書同樣可登上階梯自由取閱,只是,那樓梯是透明玻璃搭的,穿裙子的妹妹可要注意啦!(只有我會想這種事情嗎?)

 
由二樓鳥瞰下去的櫃台風景。

我不擅咖啡領域,平日絕少飲用,更不懂一杯絕品咖啡該長得怎生模樣;要說我為什麼喜歡mojo的咖啡,也說不上什麼特別理由,就是「它從沒讓人失望」以及「它就是杯咖啡該有的樣子」。芳香,濃厚,美味,喝到最後一口也不生膩。今天為了寫mojo,查了網路上的評價,多半看到都是好評,說它是台中義式咖啡的翹楚,這反正我還是不懂,但會惋惜為何mojo外送送不到北部來。

照片也許無法完整傳達出 mojo 本店裡那種閒適舒服的空間感,有空去坐坐吧。帶著NB去,mojo網路很快的!而且絕不會有服務生三不五時來倒茶換水壞了你的心情,四周來去漂浮的各種聲響,反而襯出你一個靜謐悠閒的下午。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230號
電話:(04) 2328-944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8:30 am~ 11:00 pm ; 週六與週日 8:30 am~ 6:00 pm
平日提供無線上網,週六日沒有
店家自己有
官網,另有分店,尚未造訪過~~


要看店家拍得好的照片,請移駕到
易閒的部落格--Mojo Coffee
謝謝易閒慨然同意轉連。我拍照的技術,還得多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