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rambler的禮物,皂體均勻細緻又美麗,拆開來彷彿一塊塊小糕點似的…!



左:黑芝麻滋養皂-rambler在這塊皂兒的配方中使用了甜杏仁油、山茶花油跟黑芝麻油,皂兒起泡柔細均勻;SF用的是接近人體皮脂的荷荷芭油,讓洗完後的肌膚多了層保護。
中:苦茶油陽光洗髮皂-以富含胡蘿蔔素的紅棕櫚油取代一般棕櫚油,皂體呈現亮眼的明黃色,不負「陽光」之名!苦茶油正是製作優質洗髮皂的正統用油,40%的昂貴苦茶油,讓這塊皂兒造價非凡。蓖麻油有軟化髮膚的功效,也能讓皂兒洗出較多大泡泡,減少用手工皂洗髮時泡沫太少的苦惱。添加的迷迭香和雪松精油有益髮質健康,更讓髮色烏黑亮麗,是塊氣味宜人的優質洗髮皂!
右:清靜檀香皂-這塊皂兒大量使用護膚聖品”金盞花”,不但橄欖油用的是金盞花浸泡油,皂中也點綴著少許乾燥金盞花瓣。蜂蜜和未精製乳油木果脂有優越保濕功效,皂體是淡淡橘色,更有典雅淡甜的檀香氣味,泡沫柔細,實在令人打從心底喜愛。

 

護唇膏:紫根乳油木護唇膏-紫草根浸泡油讓護唇膏呈現優雅紅紫色;香氣甜膩,遮蓋了紫草浸泡油本來可能有的草根味。非常好化開,乳油木果脂原本富有的覆蓋保濕力讓嘴唇足以抵禦冬天寒風的侵襲。足以抵禦冬天寒風的侵襲。我自己是膚質比較粗勇、但嘴唇非常容易對坊間廉價護唇膏過敏的人;這枝護唇膏的原料精純,到目前為止,用了好幾天,都完全沒有過敏問題。
Rambler的皂體包裝也很用心,黑芝麻皂更用紙來包裝,充分給了皂兒呼吸的空間;標籤上的皂名和各種成分標示,也很清楚美觀;令人感覺得到,製作它們的主人,心思是多麼縝密又溫柔!

Rambler的Blog:皂啊皂~漫無目地的走……
http://www.wretch.cc/blog/rambler
琳琳還不太擅長用sina的網頁設定連結那些的,我會盡快研究起來的!在那之前,先忍受手動複製連結吧;rambler 家許多令人驚豔的美皂,值得多費點工去欣賞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