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皂的手皂包裝已經完全是專業水準,用紙包裝,不但能讓皂兒透氣呼吸,視覺上也讓人覺得比膠膜包裝更加高雅;尤其沐皂選用的是褐色帶復古風的包裝紙,很適合對地球友善的手工皂族群。


沐皂的:金玉盟

拿到這塊皂兒,其實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是過年前合購香精時,Eliza幫我跟沐皂開小團分寄;把香精面交給沐皂時,美美又有氣質的沐皂妹妹(抱歉,這麼叫可以嗎?琳琳猜沐皂應該比我小上幾歲……)給了我和Eliza一人一塊很有質感的交換皂。

皂兒標籤詳細載明了製作材料、用途、注意事項和參考網址,即使是新手手工皂使用者,也能很快瞭解使用方式。從這些小地方,也都能感受到沐皂的貼心呢!


然後,延伸link~
沐皂家的:2007/04/28「親愛Eliza與琳的超~大禮
平平交換皂,沐皂四月就把文章寫好了,琳琳真是太慚愧啦............感謝沐皂的勤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