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又回家車了一個書衣;一樣是沒打版直接剪直接車。

這次媽媽看到我那粗枝大葉的作法了,居然沒笑我,

只說,以前阿嬤做衣服也是這樣直接來的,妳可能有遺傳到吧!

不過......阿嬤做衣服,連我都記得,那是專業水準,跟我車出來的這圓圓的邊線,還是有很大區別....

IMG_2155.JPG

封面挑的是藍色傳統大花布,我很喜歡這種金邊細細大花模樣灑落下來的感覺。

另外用淺紫色緞帶車上去,當書籤;結尾處繫上之前做的蓮花AB膠墜子。

內面如照片:

反摺的地方(上圖最左邊),接了一塊京都帶回來的淺藍色碎布;

 

  

包起書來的樣子是這樣。

  IMG_2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