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和朋友到鶯歌逛街,又去了小藍莓的"陶花緣",上回造訪已是快兩年前;
小藍莓還是一樣充滿活力又很high,而她的近視,好像也越來越嚴重了~




這次是去看小藍莓新的手製薰香陶瓶項鍊,

旁邊牆上陳列著不少設計款,原價上七八百;
但是一般版就已經很漂亮了,我跟朋友們就沒去挑那些,但是有拍照。:P

上店家直接挑選,還是有許多好處,
首先我們邊和小藍莓聊天,她就一邊整把整把地把新製成品拿出來讓我們挑,
款式實在目不暇給,同去的友人之一就哀號:「好多、好難挑喔~~」我也有同感!XD
小藍莓拿了一綑,叮囑我們挑選時不要混在一起,
說那邊是她有放上網路拍賣的(記得她講露天??不確定);
可是那一小綑只占她拿出來的總量六分之一不到吧?
要一一把製成品拍照、存檔、上傳,果然不可能啊....。

這邊照片裡拍的,都是一般款項鍊。

再來,現場看貨,比網路上看照片有實感多了;
有幾顆釉色更為水潤明亮,有些呈現特別的漸層效果(小藍莓說她上了六層釉),
有種特殊的藍寶石釉色現場看那個藍很深,有光暈,
網拍照片很難完全呈現出來。
之前也有版友分享可以在格子趣看小藍莓家的現貨,不失為一個選擇!

耳環很小,看到的每對原價都在 1080 左右;
之前我就有買過一對圓形款,現在小藍莓做得更小了,更輕,想必也更費工。
除了基本圓形之外,還有心型、半月型(or小辣椒型)等的耳環。
手機鍊款。多少錢忘了。(汗)
窄窄的小手鍊,把方形陶珠固定在皮手環上的款式。
薰香棒,有搭配的小型陶瓶,
可以把棒子像插花一樣放在陶瓶裡,瓶中滴精油,慢慢擴出香氣來。
還有一些其他商品,像香插之類的。


我手邊也常備其他攜帶型擴香產品,像茉家也有賣的薰香瓶、薰香鍊,
不過,還是覺得小藍莓一顆一顆手製的項鍊是最好搭衣服的,外觀也很典雅大方,
所以自己才買了不同色系的項鍊來養不同香調......
(雖然只有一個脖子可以戴。XD)

這次我買兩條項鍊、一條手機鍊;同去朋友各買了基本款項鍊;
雖然跟小藍莓聊天蠻開心的,但也聽她講了一些難過事,
像是她blog上也寫過、之前被盜仿的事情之類的。
她很客氣沒有講太多,只說買家仔細比較做工的話,自然會知道她的原版商品好在哪;
我想也是吧,雖然我沒看過盜版品,
但是對手工作品若是沒有投入愛情製作,一些細微處就注意不到了。
版友若在其他店家看到小藍莓家的貨,要注意背後有沒有落款等證明喔,別買到假的。:D

店裡一些其他照片如下:

無關的後記:
友人快手快腳幫我在手機鍊裡滴了CT18,那濃濃的檸檬香茅味兒至今消不掉....
開光精油一定要慎選啊!! >口<;;


陶花緣陶坊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文化路132號
電話:02-26701503
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就從鶯歌火車站下車,步行過去一小段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