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說要寫蒲食屋只怕沒講了幾十次,總是懶;
嗯......好吧,這樣,實在太對不起祥哥了..........寫一次好了 !



沒拍店家固定招待的毛豆小菜,這是第一道,干貝握壽司,
每次(只要有貨)必點的好料。
別看它看起來肥美飽滿很搶味兒,
蒲食屋豐厚的銀舍利(壽司飯)配上這干貝,可是一點兒不遜色,
細細咀嚼,會越咬越甜。




這干貝壽司如果硬要我挑剔,就是干貝與飯之間抹的是化學芥末,不是天然芥末。
其實店裡明明就有提供良質芥末啊! (見照片最右邊那一小塊........)
有時會想問祥哥幹嘛這樣? 後來吃了幾次,覺得這干貝還是蠻好吃的,就算了。(呃....好像太隨便了.....?)

再說祥哥這家店是會端出鮭魚美乃滋壽司的店,就不要去跟他計較調味方式了,好吃就好。挺台式的。



繼續,甜蝦握壽司。必點!



烤甜蝦頭(們)。蝦膏很厚喔~~



因為我愛吃蝦,祥哥又推薦上了牡丹蝦。可惜這次沒蝦卵,不過也夠脆甜鮮美的了。
拍照的時候,牡丹蝦頭一直動來動去在掙扎~~~~~對不起,我們還是要吃了你......(合十)



蝦頭很快就被拿去煮味增湯了。
平常要是削點兒黃柚皮,點綴在湯裡,會有高雅的柚子香氣撲面而來;
不過今天連柚子也沒了!!
........最好生意是有這麼好啦!!




然後是一碗深不可測的丼,三個人吃飯來了兩種版本,除了很多鮭魚卵跟很多海膽之外,
裡面還埋了鮪魚紅肉、比目魚、沒認就被吃了的魚、跟煮鰻魚....



清明節前後最美味的烤竹筍~~~由祥哥媽親自採買。
有味增燒跟明太子兩種口味,推薦後者!



最後吃甜點啦,每次一定要有的小碗焦糖冰淇淋。



甜點之二~~祥哥一年四季都搞得到的超甜哈蜜瓜!黃肉綠肉都冰涼爽口!

其實中間還有一道烤魚下巴,想到要拍的時候每個人都筷子戳下去了,就放棄沒拍。
今天的佐餐酒是比利時藍帶啤酒(......不搭XD)跟南部美人(好像是 XD)。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270號
電話:(03) 3397217
新店址交通方便多了,火車站出來就走得到;有存到錢錢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