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的主婦習性真的很嚴重,每次都忍不住要把剩餘皂液疊在一起,所以又弄出了小蛋糕來,而且這次真的忘光來源啦。這次色澤比前次疊疊樂淺很多,刻意想做日式糕點的安祥氣氛,只有最後鋪的紅礦泥皂顏色深一點。


這次的模是大塊豆腐塑膠殼,黎黎幫我一起切的,那個底層脫下來的時候還有字,邊邊還有豆腐特有的凹凸狀,都被我趕快把它清掉啦。喔.......黎黎也被強迫幫忙切了不少,感謝黎黎來我家提供免費貓手喵。





另一種切法,後來通通切小片啦!!


另外,(完全沒有關聯地)家裡的曇花居然種到快要開花了!!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這微小努力想要長大的花苞~~~


當初.......也不過幾年前,這株曇花來我家的時候只有一片葉子,小到可以塞在昂列奶茶的塑膠杯裡帶回來,即使到家了也被可憐兮兮地擺在廚房面後面都沒人理她。

結果,現在居然已經要開花啦!!

時光匆匆.......實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