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Saffron 番紅花印度美饌
地址:北市天母東路38-6號
電話:02-2871-4842
                       




天母番紅花店面並不大,只有一層樓。
 

招牌燒烤帥哥廚師~他已經很習慣被拍了,還會自動擺出大大笑臉呢!
 

內部裝潢頗有異國風情。
 

一入席就會送上的前菜,分別是豆泥醬、醃漬洋蔥、酸優格醬。

 
搭配剛剛那三種醬汁的香料薄脆餅,這也是招待的~

 
窯烤雞塊 $360
雞肉本身鮮嫩多汁,滴上新鮮檸檬汁更夠味。差不多吃到嘴角發麻時搭配生菜,會有被救贖的喜悅~


番紅花香料飯 $120
算是店裡的招牌料理之一,不過比起風味獨到的各種咖哩、餅皮和肉類料理,給人印象並不特別出色;顆粒分明的印度長米上灑有些許番紅花細末點綴,淡淡的香氣不適合單吃,是用來搭配其他咖哩的。

 
香料蘑菇咖哩 忘記多少錢…
雖然是單純的蔬菜咖哩,沒有肉類,調味卻很香甜順口,同桌男女友人都很中意的一道料理。

 
旁納吉咖哩魚
以椰汁為基底的咖哩醬,味道偏甜、偏奶;魚則是劃開切口以入味的鯧魚,表現普普,就順口順口啦。

 
蒜香烤餅 $75
基本上店裡每種烤餅都厚實、耐嚼又香甜,不過我獨鍾蒜味烤餅,後來又加點了一次。用烤餅包著整匙咖哩送進嘴裡,可是天上美味~~

 
窯烤雞腿  $380
顏色偏紅、帶輕微辣意的一道雞腿料理,一樣香氣撲鼻卻很刺激,雞腿肉很軟嫩,但是咖哩們的得分比較高。

 
傳統香料羊肉咖哩 $380
羊肉煮得軟嫩而無甚腥羶味,咖哩醬偏辣。

 
菠菜泥燴乳酪
清甜的菜泥中間包著大塊柔軟乳酪,表現不俗。只能說這次吃到的蔬菜咖哩都相當優!

 
櫃台旁盤裝的各種香料匯集,店裡裝飾充滿這類細微的樂趣喔。從前曾經為了吃咖哩,趕著開車去台中;現在就近去天母,也能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