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大創補給生活用品,
想到貓版上不少人都提過大創的貓物好用,
走到寵物區,果然手滑,買了一堆大大小小的東西~~~
哎呀這就是貓奴的本性啊!
那麼,今天就請我們的好奇寶寶小點點小朋友來負責示範部份用品~~

點點可是連7-11柏靈頓小熊都能玩上好幾天的狠角色喔!


好啦,廢話不多說,在大創都買了哪些 東西呢?

1.水碗+飯碗
一個39元的碗,重量厚實不容易被奔跑的小貓踢翻,還算物有所值!
因為兩種看起來都很好用,所以各買一種~

2.貓抓板

大創的貓抓板分繩編跟紙製兩種,
我家貓貓只喜歡紙的貓抓板。
內付一小包木天寥粉,
灑上去以後,貓兒子貓女兒們立刻都跑來搶著磨蹭了~~~


中間經過一番混戰..........
忙著調解沒有拍照.........


隔天早上的貓抓板,已經是這樣。

這........
壽命只有一晚,也未免太短了吧!!
不過,
換個角度想,也至少說明它很有魅力,想必兒子女兒們昨晚玩得很開心吧!
貓抓板的屍體至今還留在我家客廳,
包子不時還會坐在上面,一副很依戀的樣子..........


3.逗貓棒

以39元能買到而言,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玩意兒同樣太受歡迎,以致於我擔心它有掉毛之虞,暫時冷凍了。=3=


4.自動給水器


這玩意兒原理很簡單,把寶特瓶裝在細端,
它就會自動給水,並且維持在固定水位喵。

完成圖:



至於小朋友們捧不捧場呢?



目前觀察起來還不錯,
房間裡的點點跟腳腳都很喜歡,三不五時會來喝一下水^^
我是想那種邊喝邊聽到加水的「咕嘟咕嘟~~」聲音,感覺很好玩吧!


5.貓狗通用玩具

中間握把的地方,如果緊壓,會發出聲音。
不過我還沒看到貓兒子們有弄成功過@@

它現在的玩法,是這樣:

小朋友們可以


也可以


或者是


變成這樣:


小貓貓永遠出人意料啊!>////<





總結是:
1.紙製貓抓板太不耐用了,回購率 = 0%
2.玩具類多多益善
3.給水器可以多買幾個,反正也不太會壞掉;但因為是塑膠類,最好常洗底部。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看到板友推薦的老鼠玩具,下次再去探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