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這個莫名其妙的東西;

是一個長形小枕頭,用棉布做套子包住,套子兩旁拉出兩條長長的布帶。

R0033177.JPG 

這怪玩意兒的用途是:

綁在熊熊身上當披風,如下圖 ↓

 

 

R0033185.JPG

 

 

 

 

 

 

.............並不是!

 

 

 

 

其實是要這樣用的。

R0033178.JPG

我的手又再度開始痛了,這次不是腕隧道症候群而是關節炎;

鑒於本人實在過動無法好好使用滑鼠墊或市售小型腕枕,

乾脆把腕枕直接綁在手腕上!

不錯吧!

 

........不錯才怪,我是怎麼把自己的手搞成這樣半殘的啊?食指跟手腕都好痛啊 ......!

 

(邊說邊還是每天打電腦跟熬夜過勞做一些五四三的事情.....完全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即使如此我也有在檢討,所以昨天下班以後另外又車了這個就休息了。

 

是個小布袋,用來裝小熊熊的,這大小不錯吧!

 

R0033183.JPG

 

 

 

 

..................別當真好嗎!!

 

 

這是用來裝my愛機 RICOH GR II 的相機袋啦!

 

嗯,我沒辦法拍相機放在裡面的照片,因為要拍的時候,相機都在我手上。(廢話)

R0033176.JPG  

裡面有收傳輸線用的固定帶跟放備用電池的小口袋,

也終於記得要放布標了,開口的地方用魔鬼沾接合,

就還是很陽春的一個小袋子。

嗯....我的GRII終於有家啦!不用再可憐兮兮地亂塞了。

而且是可愛的小紅帽布做的唷!(<--以前都亂塞的意思,還磨到螢幕。)

 

開始縫布以後我有在反省了,以後會更有少女情懷的。大概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