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夜晚,我坐在客廳玩電腦,家裡最黏我的金吉拉老母貓妹妹立刻輕盈跳上我的長裙,邊取暖邊呼嚕邊踏踏。

這美好的一刻,卻忽然被打斷......

 

肥大粗壯的正值旺年混暹羅公貓腳腳!看到我們這邊好像很暖!

絲毫不顧自己是妹妹的三倍重!

竟然!

R0037763s

 

我以為妹妹會立刻跑走,或者對腳腳發飆,(以前好幾次發生過,都是這樣)

但是這次...妹妹是認命了嗎?

除了停止踏踏以外,(因為踏不動)還是繼續呼嚕,然後就算了

 

R0037768  

 

我說腳腳你啊,你懂不懂[敬老尊賢]這四個字怎麼寫? 你一定不懂,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